到了南灣首先是躲避球,接下來就準備下海了(也太簡短= =)。
  宜瑄首先發難,也沒有什麼矜持不矜持了,瘋狂的水仗開打了,突然覺得如果來場打水仗大戰我們班一定會贏XDDD,不久後,東哥開始了可怕的抓人,繆繆是第一刀,我默默的在旁邊看……
  巨大龍球也沒什麼好講,請直接往下面精采的地方看。
  我還濕不透呢(燦笑)。

  「繆~繆~」我熱情的撲向繆葶,但發現在水裡頭實在很難跳起來把她撲倒(是水的關係,不是妳的緣故喔),自己到先栽到水裡了,不知道計畫有沒有成功ˊˋ。所以下一次我選擇了千惠,千惠整個泡在水裡了呢ˇ,這種同歸於盡的方法果然好用XD,之後千惠想報復好多次都沒成功,不過最後還是讓她得逞了啦!浪還頗大的所以就開始玩手牽手對抗大浪的遊戲,然後我也被東哥丟了一次,但詩涵和宜瑄大概是最多次的吧XD
  這次我們又比較晚上岸,沖洗間整個就是排得和海岸線一樣長,好可怕ˊˋ!等了好久,輪到我的時候,我是最後一個……教官三番兩次催我,搞得我快精神崩潰,我也很想快啊,但是莫名其妙我就變最後一個嘛,第一次脫好衣服發現機器故障我還得重新穿好衣服再找一間好的,我也很焦慮啊,五點要發車現在都已經五點半了,我也很緊張啊!我沖好了水還沒停我有什麼辦法,身體完全沒擦,頭髮連擰都沒擰就把衣服套上去了,看到全校都在等我一人我心情也很差啊!大喬和秀品很感謝你們一起陪我,允辰我很抱歉對妳吼,但我一向喜歡用生氣的方式不讓別人發現我在難過,我真的很難過,因為我不想給別人添麻煩,又不能像繆繆一樣帥氣直接換衣服。所以忍不住就在餐廳直接哭出來,真是個沒用的我,

  「不要哭了啦,我們都知道妳已經盡力啦!妳真的沖得很快,我們都是自願留下來陪妳的!」秀品真的很謝謝妳,妳的鼓勵讓我覺得好溫暖。
  「快吃吧,我知道妳也餓了、很想吃飯的。」謝謝妳綾慧,還幫我夾菜,我真的沒用到連菜也需要別人幫忙夾。

  謝謝妳怡婷,拍肩就可以帶給一個人很大的力量;謝謝妳允辰,受我的氣,看到我不吃妳也不吃;謝謝妳千惠,我知道妳有在關心我,向秀品詢問我怎麼了;謝謝你們男生們,很想叫你們別看了先吃飯,因為我最痛恨在男生面前哭,但那時候我沒辦法說一句話。

  晚餐過後殺去墾丁大街,總算時間還算多,雖然我還是沒逛完orz。在這裡的戰利品比較多,還幫婷買了一份禮物,早了幾分鐘上車,其他人都還沒到,所以就開始唱歌等其他人。等到買魯味的幾位同學上車準備回飯店時,也只剩下我們這輛了orz,東哥說要游泳的晚上見。
  晚上去泳池玩紅綠燈,真是刺激,但是玩得不夠盡興就要關池了ˊˋ,不過東哥說雲層散掉又可以看星星了,於是又臨時跑去海灘看星星ˇ。是說看到滿天星斗有必要尖叫嗎,雖然很美,但是我默默的在心中想:還是清境的比較好看,清境的星星尤其是流星才會多到嚇死人呢!不過也是第一次啦,在夜晚的海邊看星星,夜晚的海邊果然比較不一樣,閃光彈特多,這時就像詩涵所說的,如果在學校交個男朋友應該不錯XD。
  看著黑暗的海感覺似乎更無邊際,知道我又想到什麼了嗎?我又想到了海賊王和神鬼奇航……
  夜晚的航海一定更刺激吧,大海中就只有我這艘船,這和白天的感覺不一樣,因為晚上才可以享受寂寞。可以聽海浪打在甲板上,甲板上的我躺著看北斗七星,北斗七星在閃爍,流星不時劃過,背著遠方的燈塔我繼續向前走……這些不過是我的,仲夏夜之夢。

  因為棉花糖和閃電的逼近,我們回到飯店,首先當然是洗澡,洗完澡後,就開始吃小丁老師送的泡麵,明明知道韓式泡菜會很辣的我還是選了它,最後的結果叫自作自受。

  明天,最後一天。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847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