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後一天。

  整個畢旅之中我唯一造訪過的劍湖山又要再去一次,去的時候竟然又給我下起大雨ˊˋ,前幾天的天氣好得跟什麼一樣,一往北部走就變化超多,所以一開始就只能奔向兒童玩國,480元幾乎是在兒童玩國中度過,真是浪費我的錢。
  坐皇家馬車和隔壁的小妹妹大眼瞪小眼;魔奇蛋糕屋讓我傻眼,不過是一棟裝飾成蛋糕的鐵皮屋,從一樓走到三樓再從三樓走下來而已;漫畫主題餐廳令我大開眼界,120的餐券只能吃一包薯條、暑餅和雪碧,要不是這是唯一一間在室內的餐廳,生意能好成這樣嗎?
  吃完午餐後總算雨稍小了一點,才剛輪到我做咕咕飛車雨又下大了禁止開放,想罵髒話的力氣也被雨澆熄了ˊˋ;更嘔的是,不一會雨又停了,咕咕飛車又擠滿了人……;不過幸好我最期待的天女散花才正開放,搭上了第一批,真的蠻好玩的,就像盪鞦韆盪到某一個高度會飛起來一樣,只是天女散花會轉圈圈鞦韆不會,所以有一點點小小暈。
  接著去搭摩天輪,以前搭過覺得很無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允辰可以把我搞得有些緊張,果然年紀大了就會開始怕死ˊˋ,事後想想摩天輪在左右兩端本來就會上升極緩,何況當時正嚇著大雨颳著大風呢,允辰一直在我身邊尖聲怪叫,害我也不免驚驚,還為了不要露出害怕的樣子讓允辰恐慌,平靜的和她討論起摩天輪故障時柯南是怎麼逃生的,什麼直昇機、爬鐵杆,連用雨傘當降落傘都出現了orz,最後發現根本什麼事也沒發生,不免失望了一下(毆飛)。
  下來後去菓風小舖逛了一下,買了一些買得起的牛奶糖;本來想去坐有水的那個東西(什麼東西啊ˋˊ),但是想說沒有換洗衣物還是算了;最後想再坐一輪咕咕飛車,想說人應該比較少了吧,結果,人還是超多,所以我始終沒玩到什麼,就要去集合了orz。  就在等陳獨秀等到璟皓都罵髒話後,他終於出現了,並且遭受東媽的刮頭酷刑後,我們告別了劍湖山(希望以後不會再見到你了ˊˋ),開啟歸途的旅程。

  一路上大家又high了起來,但不知怎地我完全忘記大家唱了什麼ˊˋ,只記得我唱了「靜靜的」,全班跟著我一起唱,所以有些忘我,唱完之後就是送給東媽的祝福,然後神神妳竟然哭了,於是又要進入我最討厭的橋段──離別。
  東媽啊,你的感言和你之前的介紹一樣落落長,還哭給我們看,然後育萱妳的水龍頭怎麼關不上啊,害我每次都要為了憋淚而得內傷,最後很帥氣的只流了十來行(還不少呢),哭什麼哭啊?!應該要含笑歡送的才對啊!東媽都說了等我們考上大學再聚的,不是嗎?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847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