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婷去台北玩個三天,行囊十分的簡便,尤其和婷的行李箱比較起來XDD
  是說,我也不是很喜歡別人亂更動我的行程呢,雖然只是把搭車的地方從朝馬改成水楠,但是站兩個小時實在不是一件舒服的事!

  是說,我們到板橋車站的時間比司機大哥預估的,早了半個小時呢,在艷陽下待半個小時真是好樣的!不過真的是麻煩阿姨了,上班時間來載我們,然後很好笑的是說,我阿姨長得和我媽很像這有沒有這麼驚訝XDD

  把行李放在郵局後,就往台大和公館出發啦,我們到的時間整整早了兩個小時呢!不過並沒有很冷清啊,有不少店都開了呢!首先,我們先去吃Mr. Donut,真的很好吃耶那個球球,奶油玉米口味也不錯,吃完還想再吃啊,但是想說待會還有很多好吃的,就別吃太多了。
  台大,還真是大,在艷陽下,四處亂走,台大的建築怎麼有仿劍橋或牛津的感覺,拱門和藤蔓一堆,但是我還是覺得國外的大學比較有fu。發現大學校園的野生動物真的好多呢XD,別人看我們兩個看到松鼠就像看到袋鼠,一定覺得很好笑,因為他們一定已經習慣了動物跑來跑去,但是我們不習慣啊,而且那些動物都不會怕人耶,松鼠、麻雀、某種雉類,還有超可愛的貓咪,都不怕人耶!瘋狂照了一堆動物orz,尤其是那隻貓咪,超超超可愛的>///<,這輩子只有被貓爪抓過,還沒被貓咪磨蹭過呢!不過貓咪的野性真的比狗狗濃多了,看到麻雀馬上就是一個預備撲咬的姿勢,麻雀啊還真是呆,完全沒發現有隻貓在旁邊窺伺嗎?還在啄牠的果實(嘆),不過最後當然還是沒發生什麼慘劇啦,因為我一直在吵那隻貓XD
  圖書館不能進去,唉,那是唯一有冷氣又會想讓我進去的地方哪ˊˋ,我總不能進去校長室吹冷氣吧orz,是說天氣真的太熱了,其實還有植物園(我也忘了它叫什麼,反正就是有栽種很多植物)和小巨蛋(也不知道能不能進去)沒去看,醉月湖好像也在施工進不去ˊˋ,覺得那是整個台大最景點的景點說(嘆)

  接著去公館,在一開始吃Mr.Donut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一家店門口,掛著超夢幻的洋裝,於是就先去尋找,想說我都還沒買過洋裝呢,是說那家店有不少類似的款,但是選來選去還是那件白色洋裝好啊!所以就給它買了下來ˇˇ,白色只剩下唯一一件了呢,雖然之後到另一家店發現那裡賣的便宜了一百元,但是它沒有白色我也不會想買,發現我真的很喜歡買白色呢,可是每次買白色媽媽就會煩惱XDDD
  後來尋找包包找了好久,為什麼包包都這麼貴呢ˊˋ,想買個便宜實用兩相宜的都無法,後來來到上次依品買包包的地方,嗯,這家的就很平價了,買了個大包包以後出門好方便攜帶多一點東西,要不然每次東西太多水餃包放不下orz
  後來又去校園書店休息好一會兒,裡頭到處都是基督教的東西,聖經專門闢了一區,還有一區是賣福音CD的,外語的書不少,但是好像都沒看到哈七的海報這是理所當然,基督教與魔法學校怎麼可能有辦法相容!
  後來表姊打電話來說要來找我,但那時我在公館已經逛到有些無聊,想轉移陣地了,所以就晚一點約在西門町。話說西門町是真的很亂嗎?為何我每次都覺得它很單純的就是開放的年輕人多了些的地方orz,本來想買髮帶配我的洋裝,但是有些貴,所以就買了個百合花的髮夾(很鄰家女孩的那種),然後就等表姊來,在一起去阿姨的郵局找阿姨,然後去吃晚飯。
  看表姊剛考完試,真是閒得很啊!真是羨幕ˊˋ,我也想快點考上大學!!結果我發現我真的是高估了自己,以為可以按著進度走,結果不但圖書館的書連一本也沒翻過,複習考的進度和考卷也是一堆沒唸完,帶了地理,結果連一個字也沒唸,等我從花蓮玩回來就知道!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847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