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本來是要去袖珍博物館和宗教博物館的,但是,咱倆的錢都用的差不多了,所以,咳咳,就去袖珍博物館就好了。

   袖珍的東西超豐富的,一直猛拍照啊,光是在入口處我就拍了十五分鐘吧我想,因為每一件都想拍啊!一開始是芭比娃娃,整個就勾起了兒時回憶啊!芭比娃娃到現在還是不斷的出新款,發現她其實是個很不錯的收藏品,要是我也有像芭比娃娃這麼多的衣服就好了XDD,每天換一件一輩子還換不完呢!還有上一輩很流行的大娃娃,就是那種很像鬼娃的歐洲娃娃,是說我不太喜歡,因為真的很像鬼娃ˊˋ;還有上上一輩流行的布袋戲偶,關公劉備什麼的。
   再來是一整櫃的蛋雕,真的是做工精細,但是東西方差別蠻大的,東方大部分都只是刻字或做幾何圖形,也不太會上什麼色,但是西方的蛋雕超級華麗,還鑲寶石咧!而且西方的蛋雕是可以開闔的,裡頭還會放娃娃,真是華麗到一種極緻啊!鐵皮玩具,不是我們這輩所能了解的東西,看得出來做工粗糙,但是手工的珍貴無與倫比;接下來看到比較特別的是,外國用紙和玉米桿做成的娃娃,那真的是很特別,現在到國外就算是鄉下大概也看不到了吧,真的是很特別喔!
   接著終於來到袖珍區,剛剛那些應該都只是玩具而已,袖珍的作品更是令人驚歎,令人比較印象深刻的,有那個全世界最小的電視,重點是,它是可以看的電視,裡面有畫面在動,不知道是怎樣弄出來的;全世界最小的火車,當然也是會動;還有灰姑娘,變換兩個場景,一個是實體,一個是投射的影像,很特別;接下來有一段都是童話的作品,傑克與魔豆、白雪公主、格列佛遊記,還有很多想不起來,這些都是大件的作品,但是這些我全都沒拍到,因為該死的我前面拍太多,沒電了!!我完全沒想到,才兩個小時吧,相機就掛了,真是令我不爽,這些都是經典啊啊啊ˊˋ,接下來的作品越來越大,但是都照不到了(怨念),出口處有一個星際大戰特展,或許我改天要找個時間看看星際大戰系列,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何它這麼受歡迎(這不是在諷刺,是真的不知道)
   袖珍博物館裡的作品都非常有創意呢,有很多精靈森林的意念,還有像是建在輪胎上的加油站、用花盆作為房屋等等,讓我不斷有靈感湧現,真想馬上把這些都記下來,開始寫我的小說,但是,唉,真的沒辦法就是沒辦法ˊˋ,等上了大學再說吧!

   回家後,又馬上去買涼鞋,因為明天又要出發去花蓮了,老哥不去,因為他要打工。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847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