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作業連碰都沒碰,唉,算了,反正我是一定要幫助那隻狗的!

  今天下午帶嘟嘟去散步的時候,看到了他,要不是我有認真找,還真不會發現他躲在車底下,不過他也真聰明,大概認得我是那個給他飼料的人吧(飼料袋已經被吃光光囉,應該不會是別隻狗吃的),我才稍微停那麼一下下,他就趕快跑過來,可是我今天沒帶飼料,明天再帶給他吃,今天主要是要拍照和幫他安置一個地方。
  按照計畫,我是想要把他帶到巷底的那塊空地,再綁起來(我真的很不願意綁他,但是我怕他老是行蹤不定@@),可是沒想到,嘟嘟以前那條舊的項圈竟然是壞的,不知道老媽為什麼還不丟掉= =,所以就作罷,反正我本來就不想綁他。而且,我在做這些事的時候,附近補習班的小孩真的很白目,在那邊大聲喧鬧、揶揄我,大概是覺得我很噁心和這隻又醜又贓的狗在一起,真的很想毆飛那群死小孩,要是我把他綁在那,不知道那群死小孩會不會欺負他ˊˋ
  後來又幫他拍了幾張照,近看他的身體,真的是慘不忍睹,心在痛,到處都在滲血,真的很難過!回家後趕快到各個網站登陸認養訊息,希望能快點幫他找到主人!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416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