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證實了新聞不過是個令人悲觀的東西。

  昨天,有位先生(應該是先生我不會搞錯吧?)把我加入即時通,他說他看到了我的認養訊息,和我討論了狗狗的情形,他說應該先讓狗狗做治療,會幫我問問看醫生,醫藥費他也會幫我出一些。


  今天一大早,我就被我的手機吵醒,有一位小姐,她說她也是看了我的認養訊息,想看看能不能幫點忙,由於昨天那位先生是新竹人,而這位小姐是台中人,我想可能還是住近一點的比較方便,她向我詢問了好多問題,是真的很積極的想幫助狗狗,而且她告訴我,她打算下禮拜就要帶狗狗去看醫生了呢!後來她也問了我一些問題,像是我是哪個學校的,還有,找不到狗狗時,我要怎麼餵狗,我就說啦,我都把飼料放在他會出沒的地方,其實我知道這位小姐她是在試探我,她想知道我的誠意度吧!沒關係呀我讓他問,因為她在試探我的同時,也讓我了解到她是真的真的有心要幫助狗狗的!她還告訴我要確定狗狗的出沒時間和地點,才好帶她去看醫生。By the way,她最後還說,我到目前為止都做得很好ˇ
   被這通電話吵醒之後,我就下樓吃早餐,打算留一半給狗狗吃,因為這種食物的誘惑力比飼料要大,通常狗狗看到一定會當場吃,要不然我每次拿飼料給他他都沒有當場吃,雖然隔天去看都被吃光了,但是還是不敢確定這是他吃的,當場餵他吃我才比較放心。
  外面的太陽超毒辣的,晃到他常去的那間廟前面,結果他又不見了,找遍了我家附近的巷弄(連我平常不太去的地方也找了),但還是沒看到他,但是令我比較放心的是,飼料有被吃完,我想是他吃的可能性還是算蠻大的,表示他還是會到這附近來。  後來我鼓起勇氣跑去廟裡問廟祝,他說狗狗都在下午五六點出現,其他時間好像都不在,他問我我要做什麼,我說我要帶他去看醫生,他請我把電話留下,等他看到狗狗,他就會打電話通知我!真的是很熱心啊,太感謝了!唉,狗狗快快出現呀!你不出現我們怎麼幫你咧?要配合呀!
  回家後,又看見網誌上有人留言,給了我一些鼓勵和建議,我的認養訊息好像真的有點不合理,所以我趕緊又改了,因為我發現,狗狗如果都不治療,的確不會有人敢認養他(囧),不過話說回來,我也不用擔心會有人想把他賣到香肉店或是做繁殖買賣的壞事,因為根本不會有人想這樣做,沒關係,等我幫他好好洗個澡,再治療好皮膚病,他一定是隻可愛的狗狗ˇ
  雖然比起別人,我的認養訊息好像沒這麼多人響應(事實上是很冷清),但是像以上主動來找我的人,真的是比我想像中的多(總共也才兩名),而且我相信他們都是有絕對的誠心要幫助他的,說不定比我還有誠心,畢竟他們似乎都是很有經驗的老手了!真的真的很感謝,有這麼多人(?)願意幫助他,我真希望能快點把他的病治好,別再讓他拖著一身的病痛了!

  下午去找狗的時候,還是沒看到他,待在廟裡和廟祝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半小時,他還是沒出現,我請廟祝能不能在看到他的時候把他綁起來,別讓他亂跑,他答應了,可是當我試探性的問他想不想養,他就很委婉的拒絕了T_T
  後來回到家,一直等到了九點,也就是廟祝回家的時間,廟祝都沒打電話來,狗狗今天看來都沒出現,唉,應該不會出什麼事吧ˊˋ,再過幾天就會有人帶你去看醫生了呀,千萬別出事,趕快出現吧!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416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