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點出去找狗的時候,終於,在他消失快一個禮拜後,他又出現了!正在廟裡閒晃呢,廟祝在旁邊看到我就說:我正打算要打電話給妳呢!整個心裡就是很不以為然,上次也是說什麼他很忙所以才沒打給我,我就不相信撥通電話,說一句「狗狗出現了」是會花他多少時間。狗狗看到我也蠻開心的,我把飼料放在地上,他這次就有吃了,我想是因為他更信任我了吧!然後又幫他拍了很多張照片,所以回家後,又忙了好久,這幾天幾乎沒唸到書(囧)。
  後來我決定打電話向學姊求救,請教學姊該怎麼處理狗狗的事。學姊向我介紹了一家醫院,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把狗狗送到那裡去,因為連離我們家最近的醫院我都沒辦法了,誰叫我不會騎車,而狗狗也不一定敢坐車,學姊說她也不能來這麼遠的地方載,所以就決定明天把籠子借給我,請我自己坐公車。晚一點學姊打來告訴我,醫生看過照片後,估價是這樣的:療程大約一個月,一個禮拜治療費約800元,住宿費一天500元,再加上結紮、預防針等等,我稍微算了算,咳,大概需要兩萬,幸好我那時候剛把一口飯吞下。
  說真的,學姊問我有沒有辦法籌到這筆錢(學姊是說住宿費應該可以降到100),我說可以,但其實還是很擔心,要是住宿費降不到100元,那我肯定籌不到。所以我就找施小楷幫忙,雖然對你很不禮貌,但是我真的很驚訝你這麼爽快就答應了。「沒問題啊!隨call隨到!」、「錢的話,頂多不吃晚餐囉!」,說真的,我真的很感謝你,沒想到這麼愛吃的你竟然願意犧牲晚餐(毆飛),所以我說嘛,這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你也包括在內。啊啊啊,錢哪!我看我也不用吃午餐了ˊˇˋ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416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