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又開始下偶陣雨了(嘆),五點半趁雨又稍稍停歇的時候,跑出去找狗狗,要不然他昨天都沒吃到飼料,一定會很餓的。本來想說大概會碰不到他,就把飼料放著就好了,但是幸好我有蹲下來找,才可以發現他躲在車底下,他看到我,還是一樣很開心的跑來,看他吃的這麼多,大概餓很久了吧!不過後來,又慢慢開始在滴雨,好像有什麼東西碰痛他一樣,一直到處看,吃得很不安穩,後來隨著雨慢慢的滴更多,我才發現,原來是雨滴把他弄痛了。
  很傷心、很難過,原本以為他只是單純的討厭被淋濕,所以下雨天才找不到,結果,原來是雨,打到他全身幾乎無一處不存在的傷口,讓他很痛,就連這麼微弱的雨滴……,我一邊撐開衣服盡量幫他擋,一邊後悔沒帶傘,但是我這樣做根本擋不了多少雨,他最後受不了又跑去躲在車底下,連飯都還沒吃飽,於是我就把飼料也放進車底下讓他吃。因為開始下雨了,所以我就準備回家,沒想到,他竟然不顧自己的疼痛,也想跟著我回家,我很不忍,但是我只能忍痛甩開他,不能讓他進到屋子來躲避這場雨……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416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