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lly,真的是好不容易,今天終於把狗狗送到醫院了!
  今天本來沒抱太大期望,想說不知道醫生又會有什麼事,甚至想說今天要是再不處理好,乾脆送到別家醫院,但是今天放學坐上專車後,一通醫院打來的電話終於讓我放心了,不過不是林醫生打的,是另外一位先生要來載狗狗。但是呢好死不死,窗外有小雨在飄orz,整個覺得很不妙,一下雨狗狗就很難找,所以我一路上真的是一直在祈禱,完全睡不著,雨還是那副要下不下的樣子,更可怕的事,好不容易雨漸漸停歇,在我下專車的那一剎那,一顆不小的雨滴就滴到我身上,但我還是不斷的祈禱啊祈禱,要是今天又沒辦法送他去醫院,接著颱風又要來了ˊˋ,後來終於是老天爺賞臉,雨慢慢停了!
  回到家趕緊準備飼料、餅乾和安眠藥,正要出門時,另一位醫生就來了,然後在廟附近找了一會兒,就發現他躲在車底下,也幸好我有蹲下來找,不然被輪胎遮住我可能就不會發現了!他看我向他招手,很高興的跑來,他和我預料中的一樣,一點也不怕陌生人,馬上就和醫生混熟了呢我說,看這位醫生毫無顧忌的去摸他,我就知道他一定是個好人,因為就連我都不敢摸他了orz,不過事情還真是順利,什麼安眠藥啊吹箭的,根本不需要,完全沒反抗就抱進籠子裡了= =,不過他進籠子裡後,也開始有點不安,看了我有點難過。
  狗狗上車後,我馬上通知施小楷,準備去醫院看他,是說醫院還真是難找,走了不少的路(我以後再也不會相信你所謂的「知道路」了= =),一進門就看到兩隻貓咪,終於見到林醫生了,和我想像中的差不多,狗狗被關在籠子裡很不開心,悶悶不樂的,希望他過一陣子心情就會好起來。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416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