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狗狗,不知道是不是破壞了醫生的情人節,因為我似乎聽到那位客人祝他約會順利@@
  有兩隻黑狗被放出來,在外面晃,兩隻都超黏人的,那隻母的一直把頭往我懷裡鑽= =,那隻公的超可怕,精力之充沛,我和施小楷都無法招架啊orz,不過他會坐下和握手呢!只是有些過於好動,明明也不是在叫他來,還拼命跑過來咬我的袖子和褲管= =
  至於那隻狗狗,在籠子裡還是沒什麼精神,後來把上面的門打開,他一直想出來,真是嚇死我了orz,不過我在摸他嘴的時候,他開始舔我的手,最後還咬起來了= =,這才是小狗應該要有的活力嘛!後來醫生說他可以出去散步,他終於有點像小狗的樣子,因為他一直咬著繩子不放,小狗都很愛咬東西的。光是讓他走下樓梯就花了很漫長的一段時間,在門口又耗了很久,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出去,好不容易半推半拖出去後,讓他在附近逛了一下,但是他似乎並不喜歡被拴住。後來要把他送進去也是耗了很久,但是醫生一抱一推他就進去了= =
  談到錢真的是很尷尬,雙方沉默了很久,醫生才終於告訴我,這兩個禮拜總共是1650,是說,比我想像中便宜耶!我想醫生一定是給我們打了很多折扣吧!只是很囧的是我只帶住宿費,再加上施小楷的還是缺一些,只好很不好意思的先欠著,不過醫生當然是不介意囉!下禮拜的錢也算好了,算一算還有餘額呢,而且醫生說了,這一個月因為有預防針和結紮等等比較多的費用,所以比較貴,但是下個月開始就只有藥浴和住宿費要付,一個禮拜550,真的是比我預估的要便宜太多了!
  今天拍了不少照片喔,加油吧,你有在慢慢恢復健康和活力了,和同伴的相處也不錯,要是我們家嘟嘟有你一半的好脾氣就好了,說到嘟嘟,就覺得她真的是幸福太多了啊!
  很開心喔,因為一些人的鼓勵,我覺得自己像在做一件很有意義、很偉大的事情,不過──雖然這麼說好像太臭屁,但還是別對這一代的新新年輕人有太多期待,因為能真正付諸行動的,很稀有,當然也不是說沒有,學姊和隔壁班的亭萱就是。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416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