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又去看球球,覺得每去一次,他都進步好多。不過話說回來,他真的每次出去都大了一堆便便= =,好像把一個禮拜的份一次大光光一樣,真的很臭啊啊啊!醫生說是因為他一直在吃藥,希望他病好之後,不會再這樣大這麼多,要不然說不定會沒人想養他ˊˋ
   帶了自製狗丸子,想訓練他坐下,不過忙了老半天,也沒什麼效果,而且竟然還把我親手做的愛心狗料理給吐了出來= =,怎麼會有狗比我家那隻還挑食的?!嘟嘟很愛吃的說ˊˋ
   不過呢,今天比較有看出他進步的地方是,他竟然會對摩托車叫耶!我認識他到現在,他也只有在流浪街頭那時候叫過一次而已,從此以後再也沒聽他叫過。不過今天我去看他的時候,他在籠子裡急著要出來,就發出那種哀求的聲音;還有散步的時候,有一輛計程車經過,他就吠了幾聲。雖然這似乎表示他越來越皮了,但是他也的確是開朗了不少,有點擔心,他的本性好像很不聽話ˊˋ
   回到德安的時候,發現有在辦愛心義賣,有超多狗狗聚在那裡呢!還有撥出剝皮小黑的影片,現在在狗界,大家都很關心案件的發展,但是要是脫離狗狗這個圈圈,就根本不會有人知道這件事,已經拖了蠻久了,感覺警方根本沒有心要辦,想要找出兇手,我覺得好難!難道就要讓小黑白白犧牲嗎?那種人渣,為什麼可以繼續逍遙法外?!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416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