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信箱的時候,發現有三封同樣標題的信:有關五歲流浪狗。
  心裡很納悶,我應該都有修正過認養訊息了吧?怎麼還會有人以為他是五歲?該不會是病毒信件好死不死有類似的標題吧?可是我為了不放過任何一絲可能,所以還是開了。
  是一位高小姐,她想認養球球!
  重點是,她完全不知道球球已經送醫,她所知道的一切都停留在球球未送醫之前,包括那時候的照片!結果,她卻說她想養他,而且治療費用由她出,因為她就是要找那種很難有人會願意領養的狗。好吧我承認我疑心病太重,越看我就越覺得奇怪,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好心的人?這其中一定有詐,但是有什麼詐我又無法想出來,說是想把他賣個好價錢我看也是很難、說是想把他做成香肉,沒先傳染一些莫名其妙的病就很好了,我的意思是,球球以前看起來就好像所有的傳染病的帶原者一樣。怎麼會有人想養他呢?如果她真的是對球球目前的狀況一無所知,那她對球球的印象應該是又老又醜又需要花大量金錢治療的狗啊!
  不過我還是打了電話,沒想到接電話的那一頭傳來一聲十分不耐煩,好像我欠她債的「幹嘛?」
  當下還是先跟她說明來意,但心中已經默默的決定不要把球球交給這種人,但是跟她說了我是誰之後,她的口氣就有比較和緩,她說她正在忙,說待會在打給我。等待的時候我有點唸不下書,一直在想她究竟有什麼陰謀,結果等了一個晚上她都沒打來。究竟在搞什麼鬼啊?!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416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