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接到一通很溫馨的電話,話說我的猜測果然沒錯,神秘的小姐果然等於雙十國中的老師,只是讓我嚇了兩大跳的是,您竟然是救援小組的一員,怎麼我們之前都是在諜對諜(是用在這邊嗎)就是了?
  不過真的很謝謝(雖然妳叫我不要說謝謝,但我還是得說),我真的不覺得自己有特別付出的地方,因為我只是在忠於自己,我覺得我應該要這麼做,沒有想太多,既然我決定救他了,那我就是做到底,就算最後他找到認養人,我也還是會繼續關心他的。如果要說誰做得很好,每次陪我去看他的施小楷也是(千萬別誤以為他對我有意思啊ˊˋ),還有林醫師、新竹的老師,很多很多人,都很關心球球,我真的很感動,無以言謝。至於沒吃中餐被發現了,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我已經開始吃中餐了,至於功課我也會顧好的,謝謝(最後還是只能說這句話)你們的關心:)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416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