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叫皮皮好了我說。
   孩子你怎麼和我一樣屬於騷包型的呢(←自己承認)?想當初我們剛認識,你好像沒這麼……呃,沒這麼「活潑」吧?!蹦蹦跳跳已經不足以形容了,簡直是精力過於充沛= =,狂咬繩子不說,還和貓咪玩起追逐戰,你這麼熱情貓咪都被你嚇跑了啦= =
   不過聽說你和醫院裡的其他狗狗都相處得很好呢!真是太好了,原本還擔心你會被欺負。今天去散步,走了比以前都還遠,便便也少了不少,只是到後來大概是沒離開醫院這麼遠過吧!所以又抵抗著不想往前,想回去醫院,還真是一隻戀家的狗。回到醫院後又讓他在外面晃了一會,接著就把他關回籠子,是說他還一直想出來,猛抓籠子還用牙齒啃= =,重點是那淒厲的叫聲真是讓我無法抵抗,差點想再把你放出來,幸好施小楷告訴我這樣實在太寵他了,所以我才沒放他出來,要不然我一定會不知道怎麼把你放回去,因為你固執得很,不進去就是不進去orz
   跟醫生講嘟嘟便便在外面的事情,醫生說他的年紀其實還不算太老,可能是那天我們做了什麼讓她心情不好的事,所以她故意這樣,想引起我們的注意,大概是最近都沒帶她出去吧!可是下雨啊我有什麼辦法,放學回到家就天黑了orz
   後來又跟醫生討論了一下關於高小姐的事,醫生告訴了我很多關於挑選認養人所要注意的事,頓時之間覺得自己好像太操之過急了,是啊,寧缺勿濫嘛!經過醫生一提醒,才發現其實還有很多問題應該要事先問清楚,尤其是高小姐的表姊方面的問題。本來今天是想讓高小姐來看看球球的,但是她這幾天都要值大夜班,白天需要補眠,所以我也不勉強她,下個月初她說有放幾天假,再來看球球,我想到時候請高小姐吃個飯,再詳細問她一些問題,順便觀察觀察她和球球的互動模式吧!如果真的不行,為了讓球球可以快樂,那也只有等待了。
   喔喔另外,今天終於知道老師的名字了,後來有去雙十國中的網站上查了一下,發現她是英文老師呢!我發現我和英文特別有緣呢,像之前那位新竹的家教也是教英文的喔!
   跟醫生結算了一下,發現我目前是負債的(囧),原本以為老師的三千元可以撐很久的,怎麼一下就沒了而且還負債orz,家裡剩下的那些,下次付清後就沒了,之前原本想說可以再撐好一陣子的,所以有點花太凶,真糟糕,怎麼辦啊啊啊!決定了!從下下禮拜開始以涼麵或飯糰當午餐,這樣至少可以或多或少存一些。醫生有再問我需不需要幫助,唉,我想我還是別給醫生和老師添麻煩了,再多找幾個網站,重新刊登募款資料,要是真的撐不住,我再和醫生說吧!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416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