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到七點半就到圖書館了,本來還想悠閒的坐著吃早餐,結果赫然發現已經有一大堆人在排,大約是我第一次排的兩倍,而且我第一次排的時候,不到八點,大家都是很悠閒的坐在別的地方,結果今天一來,全都乖乖的站著排隊,唉,離八點還早耶,幹嘛這麼緊張嘛!害我也只好先去排,要不然等下會沒位子ˊˋ
  隊伍到了八點,已經排得落落長,幸好我還找得到位子,看施小楷的號碼牌都已經到第120號了,真恐怖,明天要早點來了!
  今天的效率超好,吃飯之前已經快把昨天和今天的進度唸完了,後來去吃麥當勞,想到今天要去看球球就有先焦躁,因為已經很久沒去看他了!所以早上的幹勁有沒了,只把從國中開始就沒弄懂的洋流弄懂之後,就去醫院了。但是到了醫院(兩點多吧),卻沒人在,打電話給醫生,醫生說去抓狗了,要四五點才能回來,但是想說都已經來了,就等一下好了。
  終於,大約四點半的時候醫生回來了,球球看見我又開始哀鳴了,放他出來後,一直撲到我身上,所以我說他見到我會很開心吧!喔對了,今天來醫院之前,有順道去寵物店買狗零嘴,所以散步一下後,就坐在椅子上餵他吃餅乾,這次的餅乾他就很愛吃,真是的,我上次做的也很好吃啊ˊˋ!不過真的很皮呢,最後還想撲上來搶= =,訓練他坐下訓練得好久,最後好像有一點進步了呢!
  發現他真是越來越愛玩了,我用鞋子和他搏鬥,他在地上扭來扭去,好像是我把他踹倒似的= =,今天他精神特別好,精力也特別充沛,都不想休息,大概是太久沒出來玩了吧!
  話說他到現在還是對球球這個詞沒反應,連醫生也說乾脆就叫他皮皮好了,但是回家後,我突然的──完全沒有刻意去思考──想到一個名字:Blessing,上帝的賜福。很棒吧,這樣就算外國人也聽得懂。決定了,就這個吧,覺得這個突來的想法比不上我之前努力思索的任何名字,無可取代,希望上帝能賜福於他。
  後來和醫生聊到老師的事,醫生和我也是越來越熟了,就像施小楷說的一樣,可以訓練我的social ability呢!說到國外認養,原本以前以為自己把他送走雖然會有一點不捨,但是應該不會太難過,但是想到可能會把他送去國外,突然覺得很難過,到時候我一定會到機場和他道別的,我昨天問媽媽,不知道當我有一天環遊世界經過他們家,他還認不認得我?媽媽說一定會的。
  時間真的很快呢,從他一開始的渾身傷痕累累、流落街頭、怏怏不樂,一直到現在的健康活潑,這中間究竟經過了多少轉折和緣分,以及一瞬間的念頭與決心?我淌了這混水,卻洗淨了我的心靈,在令人厭惡的政治新聞之後,能夠到醫院看看他,真是一件快樂的事。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416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