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圖書館唸書時,早上把化學以外帶來的書都唸完了,本來打算下午全部來唸化學,結果──幸好施小楷發現──很囧的是,我帶的那本是高二的!偏偏我這個人很龜毛,一定要從第一冊看起,要不如果我現在先看了二年級的,也一定要把那一本看完才可以再看下一本,總之我不喜歡今天讀這一本某一章節,明天再讀那一本的某個章節,而這次複習考的範圍是第一冊,所以如果我今天為了打發剩下的時間,而先唸了二年級的,那等我唸完二年級這本,複習考就看不了了!
  簡而言之,就是我到了中午的時候,沒書可唸了!所以我們就決定去看Blessing。
  今天他也是興高采烈的,整隻狗很high,在路上看到同伴還一直高興的大叫。話說Blessing這個名字真的好,一叫他就猛打噴嚏,看來他也很贊成取這個名字呢XD!不過他真的好調皮喔ˊˋ,清便便的紙被他咬得稀巴爛也就算了,連我放在褲子口袋的醫院的兩張名片也被他搜出來啃,這也就算了,我發現除了我的手、腳、鞋、褲之外,他也蠻愛我的頭髮的,他是餓太久還是怎樣,連我的頭髮也要咬= =
  不過沒想到施小楷的想法竟然和我一樣,如果真的能由我們親自擔任護犬大使,那真的太好了,這樣就可以直接觀察認養人,而且也可以到國外玩,只是怕會是在考完學測後,那這樣就必須保證學測就能考上大學,而且我的「雙T計畫」恐怕也無法達成……
  不過說這些似乎都言之過早了啦,還是先專心準備考試再說吧!

  至於擔任志工,嗯,也是讓我覺得這句話從你口中說出來有些驚訝,不過OK呀!這樣我們就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狗,像是今天看到的那隻,不太信任人的狗狗……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416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