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醫院看Blessing,醫生又多養了一隻貓,這隻貓才剛出生沒多久,和手掌差不多大小,真的很可愛呢!而且也是很好動,施小楷一直和牠玩。
  帶Blessing出去散步的時候,我有嘗試把他抱起來,不過他真的是超重的!而且他都不像嘟嘟一樣會乖乖躺在我身上睡覺,才抱一下就扭個不停,真的是沒看過這麼過動的狗orz
  散步完回去,沒想到倪老師竟然也剛好有來醫院,所以我們終於見到面了!不過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太過驚訝所以又把老師的姓叫錯了,但是即使我做了這麼丟臉的事,老師也沒怎樣。老師給我的感覺和倪大隊長有點像,畢竟是兄妹嘛!然後就和電話裡一樣,是一個很豪爽的人,她看到我們,就又叫我們帶Blessing出去拍照。不過我真的要說,他並不是我男朋友OK?難道他像嗎?他配嗎(別毆我我開玩笑的)?真是的,從國中就沒停止過被誤解= =
  但是Blessing你真的很不配合耶!一直動個不停,難道就不能好好維持一個姿勢超過五秒,讓老師好好拍嗎?!搞得我和老師都不知道要怎麼拍!
  老師說,他21號就要去西雅圖了,這個消息真是太過突兀,以至於我不知該做何反應,但這也不代表我快哭了好嗎?我只是有點傻住罷了,老師和施小楷一直叫我不要哭,搞得我原本不想哭都要哭出來了= =
  後來我有去看新聞上那隻瞎眼的貓咪,還蠻小的,一感覺到人的手就一直摩蹭,還蠻黏人的,只可惜今天花太多時間了,施小楷要補習,沒辦法再多待一會。
  不過真沒想到Blessing這麼快就要走了,害我很煩惱不知道要送什麼給認養人,回到圖書館後,我們又去了一趟寵物精品店,想挑一個床墊給Blessing帶去,但是後來我問老師,老師說那太大了不適合,而且美國這麼冷(尤其現在是冬天,美國並不會像台灣一樣冬天還跟夏天一樣= =),所以買狗衣會比較好,可是他這麼大隻,我要去哪裡找size啊?!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416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