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推甄的結果出來了,沒有太大的意外,中了政大日文系,不過還有接下來的面試,而且學測成績多少也在優先排序之中,所以不能鬆懈,畢竟如果可以,我還是想上英文系。

  今天晚上回家時,媽媽告訴我,倪老師有打電話來,因為出國日期提前至18號,這次要去的地方是紐約。回家打個電話給老師,聽說同時有六隻狗要出去,所以我就問,狗狗們是不是都放在一起?老師說是,真是太好了,這樣你在漫長的旅程中就不會感到寂寞了!
  紐約啊,這個地理名詞對我來說其實有很多意義:美國首都、自由女神像……,是這麼的熟悉,但是今天,它突然變得很陌生,平常在地圖上一步就可跨越的距離,突然變得好遙遠。跨過了世界上最大的海洋,彼岸將會是你的家。從來沒有和一個熟悉的人離這麼遠過,我每天在接收世界各地的訊息,試著培養世界觀,但到頭來,我還是沒跨出這個島嶼,到更外面的世界去探索。今天你就要離開我習以為常的小小世界,到好遠的地方,那裡雖然有電話也有網路,但對我們來說,這些都無法發揮其聯絡情感的功能。


  哈,我在胡言亂語。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416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