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沒去讀書,因為有很多事要辦。
  一大早,沒有一家相片館是開著的,害我整個很焦躁,禮拜一就要了,該不會大家都公休吧?!
  沒辦法,只好先去藝術街挑禮物。很少去那裡,因為路途真的很遙遠,那個司機有點怪怪的,會自言自語還會唱歌,問我要去哪裡,我說東海,他還自以為有梗的說:「東北喔?」我還新疆咧。
  到了藝術街,發現肚子有點不舒服,原來是我的好朋友來拜訪我了,當時身上沒有應該準備的東西,而且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痛= =,逛了幾家店,都沒有我想要的,而且有很多家也還沒開店。最後,找到一家賣中國精品的店,裡面的東西很多,但是都貴到爆炸,要好幾千!不過還是慶幸我沒有馬上走人,因為裡面其實也有很多在我預算內的東西,而且品質和滿意程度都一樣好,反而害我不知道該選哪一樣。
  中國風的零錢包、中國風的便條紙盒、中國風的筷子(天音:筷子不是中國風是什麼?!)、中國風的扇子,真的是太多了!讓我很難抉擇,但是最後我選了一個中國風的酒瓶衣,融合了西方人收藏酒的嗜好和中國風味的圖案,而且也很實用。
  買完之後,我的肚子快要痛死,只好去便利商店買Care Free(我有認真上英文課=ˇ=),再借個廁所,結果這時候竟然有人打電話來!原來是昨天問我問題的先生,我只好叫他等下再打,先解決我的「內急」。上完廁所後,他打來,原來是要問我的名字怎麼寫如此而已= =

  從藝術街回到一中也是一段漫長的路,由於我睡得很不安穩,所以不知道為什麼,恍恍惚惚之間,竟然在火車站下車,我其實是要去一中的啊!唉,算了,正好面前有一家誠品,於是我就進去打算買盜墓筆記二,結果這裡的價錢竟然比一般書店賣的還貴將近兩倍,這是怎樣= =?於是我就去另外一邊的諾貝爾買,再搭車去一中,到一中時,又發現有一家新開的寵物精品店,為了從斑馬線過馬路(中友那條路上的安全島都有欄杆),我跋涉了很遠,一直走路肚子都快痛死了ˊˋ
  我在那間店買了一個清理狗大便的工具(比我家附近那家賣的還要貴四倍),然後就去賣狗衣的地方,要換上次買的那兩件不合的size。換完後,坐車到家裡附近的相片館,發現我幹了一件沒有帶傳輸線卻想用MP3裡的檔案洗照片的蠢事。

  今天爸爸和哥哥都不在家,所以媽媽就帶我去附近新開的餐廳吃飯,她很少帶我去價位超過六十元的餐廳,但是她說我最近呼吸困難的毛病是因為壓力太大,所以就帶我來吃好吃的,用吃來紓解壓力。這就是為什麼我的肉會開始囤積在肚子上,因為我自己完全沒感受到壓力,但是卻會下意識開始往福利社跑= =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416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