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等公車時,看見有一架飛機從我上空飛過。
  『應該不會是這麼早的班機吧?!』
  我想應該不會是,但是我還是想成它就是載Blessing的飛機,希望他不會在飛機上感到害怕。然後我發現,真的太遙遠了,跨越了一整個對流層,你還有可能聽見我說的話嗎?有些時候,連用嘴說出來都不見得能讓對方聽見了,心底的話,有可能讓對方聽得見嗎?
  一到學校,就上網看看有沒有護犬大使的最新資訊,結果沒有寫Blessing的,我果然是太急了,就算真的是那一班,這麼早應該也不會更新。
  一整天都在注意網站有沒有更新,很想打電話問但又怕我太急躁,終於,在最後一節上課時,網站更新了,已經順利出發了。一下課,就打電話給老師,我忘了老師要上課不會去機場,所以又打電話給醫生,在高速公路上。他說Blessing一切都很好,東西都有帶齊。
  所以他真的走了,心中千百種心緒,但我現在一句也寫不出來。
  謝謝。
  大概就只有這句話了。謝謝醫生、謝謝老師,謝謝你,Blessing。這五個月,改變了很多,不只是改變了你,也改變了我,你教會了我許多。我從來沒有動搖過的夢想,在這五個月,開始鬆動了,因為有另一件事,讓我想奉獻一生去做,如果可以,我希望能貪心一點,兩個夢想都能完成。

  喔,話說今天啊,學校來了隻哈士奇,是有人養的,但是據說他很喜歡跑來學校玩!哇嗚,他真的好大隻啊(心花怒放),而且乖乖的趴在樹下呢!所以我放學買玩晚餐後就跑去跟他玩,一開始他很乖的讓我摸,後來就乾脆躺下來,讓我摸他的肚子,一副很舒服的樣子。大概是太舒服了,所以變得有點high,突然一個起身,就把我給他的水杯整個弄翻,他似乎有點小惱怒,就開始在咬紙杯,真的超可愛的ˇ
  不過他站起來真的好大喔,而且他咬我的時候表情有點可怕,害我不知道他究竟是真的想咬我還是在跟我玩,不過我後來發現他是在跟我玩,我就拿紙杯逗他,但是我不敢跟他拔河,因為我怕一不小心我就被他拉倒!玩了一會,我就上去吃飯,免得來不及吃完。可是我才剛跟大少分享那隻有趣的哈士奇,她就馬上說要下去看,害我也跟著想下去,大少家裡有養哈士奇,所以知道要怎麼哈士奇玩,不過還真是恐怖,哈士奇瘋起來,整個跳起來就是往大少身上踹,真的太激烈了,大少這麼壯還很難招架,讓我可能會被踹在地上,被哈士奇撲在身上舔吧!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416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