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別:麵食、飲品
地點:台中市南區國光路156-6號
已食:紅醬泰式鮮蝦花枝麵、紅醬巴塞隆納海鮮麵、經典霜香茶奶特
推薦:紅醬泰式鮮蝦花枝麵、紅醬巴塞隆納海鮮麵、經典霜香茶奶特
官網:http://goodys.pixnet.net/blog

  好久沒寫食記了(因為不久前才剛有相機...)!這次要介紹的是,前幾個月在學校附近發現的義大利麵餐廳--彩唐屋。這家店雖然在常常會經過的國光路上,但是因為它的招牌太可愛,所以一直覺得它不是餐廳,比較像是童裝店之類的...而且附近的忠孝夜市完全就把人潮吸走,很難去注意到它^^"

  第一次去吃,是我自己一個人,當時被這家店可愛的裝潢和溫馨的氣氛,還有最重要的,料多美味的義大利麵,給深深吸引,雖然店面小小的,但是老闆娘很大方親切,給我的印象很好!還記得那次吃過後,跟她說我覺得我好幸福!所以就約好了下次一起去吃吃看幸福的滋味^^

  店內裝潢很整潔可愛,櫃上擺了很多瓶瓶罐罐和可愛的飾品、牆上繪有甜美的插畫、椅上放著一個個大型玩偶。

彩唐屋-2.JPG

彩唐屋-4.JPG

彩唐屋-6.JPG

  這次我點了同樣是紅醬的巴塞隆納海鮮麵,她點的則是紅醬鮮菇火腿義大利麵,另外,我有升級為套餐,因為想再喝喝他們的飲料~一開始,老闆娘跟上次一樣,照例很大方地請我們吃好幾塊手工餅乾,我很愛吃手工餅乾,吃得很開心,呵呵。

  然後送上了沙拉,沙拉有很多種水果在裡面:芭樂、蘋果、蕃茄、蓮霧、香瓜、楊桃等等,再搭配生菜和沙拉醬,挺清爽的~而且雖然我們只有一份升級為套餐,但是老闆娘還多請我們一份沙拉!!只是對面的不喜歡吃生菜,她可能比較希望多送濃湯麵包XD

  再來就是濃湯+麵包啦!他們家的麵包一樣是手工製作的,一送上來,哇,一整個香氣撲鼻!咬下去很紮實的感覺~熱熱的不錯吃!濃湯味道清淡,味道就普通囉。

彩唐屋-12.JPG

彩唐屋-13.JPG

  然後就是主菜啦~她的鮮菇火腿麵先來,然後是我的海鮮麵。這裡要講一下,一開始我很開心地照了很多濃湯麵包的照片,但是麵上來了,我竟然一張也沒照到就開始吃了......大家可以到官網的相簿中看看QQ

  巴塞隆納海鮮麵,真的和上次的鮮蝦花枝麵比起來,又多了好多料!除了鮮蝦、花枝,還有魚肉、蛤蜊、扇貝、鱘味棒......每種至少都有兩、三份,而且蝦、蛤蜊等都很大隻喔!!他們的義大利麵,除了主食之外,還會有很多的高麗菜、彩椒、菇類等等,很營養,就連平常不太吃這些東西的我,也吃得津津有味呢!

  最後是飯後飲料,經典霜香茶奶特,就算是飲料,食材和製作過程也是不馬虎的喔!這從喝下去後感受到的鮮奶醇味和茶葉香味就可以知道了~

  吃飽喝足後,離開前,還看到老闆娘正在做麵包和餅乾,我們結帳時又順便買了一包巧克力手工餅乾^^

彩唐屋-14.JPG

  以後想要嘗試看看白醬或青醬義大利麵,以及他們家同樣很推薦的鮮果搗茶,還有調酒和開胃菜!!我真是愛吃:P

  最後要跟大家說,這家店的義大利麵和飲品號稱精選食材、天然健康,而且還很平價,實際吃過後,真的覺得很新鮮,而且份量也不少,的確是質量兼顧,推薦給大家囉!!

彩唐屋-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