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千慧姐當值日生,因此比較早起床,幫大家煮早餐(火腿蛋吐司)。吃完早餐後,又開始了一天的工作,今天全部的人都一起進溪谷樣區,是一個天氣很不錯的日子!
  今天的工作和之前一樣,繼續把10、12線的小苗複查完(6、8線則由其他三人負責)。今天天氣比較熱,蚊子多了起來,有點惱人,看來明天要帶防蚊液了!之前一直覺得暑假來比較好,可以看見晴朗的墾丁,這時突然慶幸是這時候來,因為要是夏天,蚊子肯定多到不行、天氣也會又熱又悶!
  午餐,我們在溪谷休息,這裡有千慧姐口中所說的「必去景點」,也就是兩個相連的大樹鞦韆!太陽蠻大的,溪谷很開闊,鞦韆很有趣!
  複查完這兩線,正前往0.64樣區,打算把小彰老師昨天未做完的兩個樣區做完時,我突然覺得手指有些刺痛,原以為是植物的刺刺進肉裡,但疼痛部位越來越擴大、越來越劇烈,也未見植物的刺,才知道,原來在不經意間,不小心被咬人狗咬上了一口!先前聽說咬人狗很多,還在慶幸都沒被咬到,今天終於見識到它的威力了!大家都說被咬到只是有點痛痛癢癢的,說得好像不怎麼樣,但是為什麼我會覺得這麼痛哇!
  今天在做0.64樣區時,一直好想爬大白榕噢!感覺好好玩!但是不敢提出這詭異的要求...做完後,回到工作站煮晚餐,今天比昨天又晚了一些些,因此吃完飯才洗澡。今天還多了立德學院的人入住!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囉!

*更多活動照片請看: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427864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