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別:甜點、飲品、西餐
地點: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台中市北區錦平街50巷12號;台南市武德街22號
已食:小泡芙、奶香蛋捲、櫻桃白蘭地奶茶
推薦:奶香蛋捲、櫻桃白蘭地奶茶
官網:無

  綜大旁邊的新餐廳開了一陣子,之前去光顧時,還尚未完全整修完畢,東西也賣得比較少,只有一些西點和麵包。一直想再去看看裡面到底還會賣些什麼,所以,開學的第二天,就馬上來看看。

Bakku-16.jpg

  這間餐廳的名稱叫做Bakku,是日文中「後退」的意思,顯示出餐廳的復古風格。它的裝潢從一開始就很吸引我,給我很華麗的感覺。一進去,仔細逛了一下,發現它不僅華麗,還有許多自然的元素在裡面,宮廷式和自然風這兩者看似不搭的東西,卻巧妙地結合在這間餐廳裡了。此外,餐廳有好幾種不同樣式的座位,有花園中的雕花鐵椅、高貴的皮椅、舒軟的沙發椅、像西洋棋般的圓椅等,我選了張舒適的沙發椅坐了下來。

Bakku-8.jpg

Bakku-9.jpg

Bakku-10.jpg

  在講餐點之前,先說說它另一個吸引我的部分--書。在通往廁所前的小隔間中,擺放了許多雜誌,重點是,除了時尚流行雜誌外,有一面的雜誌放的全都是國家地理頻道!另外還有不少繪本,以及少數文字為主的書籍。

Bakku-1.jpg

  接著,就是重頭戲的餐點了!我晃了晃,左思右想要買什麼好,巧克力餅乾、小泡芙、杏仁餅、麵包......,感覺都不錯。最後,我挑了包奶香蛋捲(忘記名稱了,下次看到再改正),要走去結帳時,經過蛋糕櫃......天啊!好多種蛋糕,還有黃金乳酪球、巧克力等,簡直就是甜點迷的天堂啊!當下瞬間決定每個禮拜都要來這裡喝下午茶!

Bakku-5.jpg

Bakku-6.jpg

  除了下午茶,餐廳也有賣主餐。主餐是選擇一道主菜後,再四選一一種口味的蛋包飯,感覺是西式的餐廳搬到了校園裡來,很有氣氛!另外亦有賣美式點心、披薩、捲餅。
  飲料部分,有茶、奶、咖啡、果汁、氣泡飲料等,有許多口味都蠻特別的,希望以後能品嚐到!除了蛋捲,我也點了杯熱櫻桃白蘭地奶茶(因為買不起櫻桃白蘭地巧克力......)。
  蛋捲很好吃!奶味頗香濃,吃起來有飽滿的感覺,吃了還想再吃!而櫻桃白蘭地奶茶,櫻桃和白蘭地的味道雖然比我想像中淡了一些,但是隱含在奶茶之中,也是很好喝!奶茶整體喝起來完全不會過甜,所以可說是甜度、櫻桃、白蘭地、奶、茶的比例適中,很棒!

Bakku-14.jpg

  邊喝著下午茶邊唸書,感覺就是不會枯燥乏味,或是提不起精神,而是很愉悅!這裡的環境也很清靜,非常適合這樣坐著看書、喝下午茶。有好多東西都想嚐嚐,我已經等不及下一次的午茶時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