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不同的年份,有不同的風塵。

└─變,是世上唯一不變的事,任何事物都會改變,尤其是語言和文字上的承諾。

└─永遠不要以常理的觀點找尋真相,常理有時會矇蔽一切判斷;永遠不要輕信視網膜所呈現給你的影像,那可能會是更大的盲點。

└─原來,時間真的有種魔力,能把一切沖淡。

└─我並不是被陰影籠罩了,而是我本身的存在就是陰影。

└─如果要說我有什麼做不到的事,那就是我無法放棄我的夢想與自由。

└─把時間擠乾,送給未來。

└─幸福只降臨在認為自己是幸福的人身上。

└─每個人都可以使殺人成為慣性,但我和殺人者最大的差別就是,我從不做第一次。

└─如果不「感到」快樂,怎麼「會」快樂?
     If you can't feel happy, then how can you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