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你怒氣沖沖,但願我給你愛;若是你害怕,但願我給你勇氣。若是你悲傷,但願我給你歡笑;若是你猶疑不定,但願我給你平靜。要是你敞開胸懷,我願給你我所有。你知道,我會守候一旁,陪你到最後。
                         --《陪牠到最後:動物的臨終關懷》

└─如果我是雨,我要跟蘇米特拉一起去沒有水的地方。如果我是衣服,我會先去找光著身子的孩子。如果我是糧食,我會先去找挨著餓的人。
                           --《雨啊,請你到非洲》

└─手可以用來推倒對方,也可以將兩個人連在一起。手可以變成拳頭,在遇到困難的時候,為了對方,也可以伸出來。
                           --《雨啊,請你到非洲》

└─一點點信仰就可以製造奇蹟。            --《達文西密碼》

└─誤解滋生出不信任。                --《達文西密碼》

└─我不知道轉彎後的天空是不是比較藍,但起碼給自己一次改變現狀的機會。--《離家出走》

└─無論前方道路多麼黑暗、多麼坎坷,我仍會右手持愛,左手持著勇氣,雙手緊緊合併勇敢向前進。
                         --《生命的障礙──母親潮香的手記》

└─勇氣有很多種,我們需要非常大的勇氣,才能站起來反抗我們的敵人,但要反抗我們的朋友,同樣也需要非凡的勇氣才能做到。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奇蹟不過是一些我們緊緊抱著不放的故事,只因為我們但願這些奇蹟是真的。
                            --《天使&魔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