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醫院看狗狗──喔不,他現在有個名字,叫做球球,到現在才取名字,實在是因為有人老是不滿意我所取的,但是自己又不提意見。
  林醫生今天不在,是一大堆小姐在顧店,球球呢,精神真的好了很多,一看到我們就甦醒了,而且很明顯的,他頭上的毛終於開始長出來了!要帶他出去,他也不像上次那樣害怕,很快就從狗籠到達了門口,帶他散了一下步,發現他真的是野性太重,都不太服從人,以前以為是我把他弄痛他才一直想跑,但是其實他根本就是太不聽話了,雖然我是一個不喜歡強迫狗狗的人(看嘟嘟就知道),但是畢竟我不是他的主人,為了要讓他更容易找到主人,訓練一下是必要的,所以下次要對他兇一點了!
  對了,醫生說有一位雙十國中的老師,捐了三千元,計算一下,目前募到的錢,應該可以撐到明年,真是太好了,我終於可以吃午餐了ˊˇˋ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416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