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等,等著那一天到來。

  什麼時候,我可以在最不經意的情況下昂首,就能看見藍天白雲;而不是被晦暗的天空嗆得無法呼吸,大聲呼喊卻因為層層疊疊的廢氣──是的,我寧可稱之為廢氣──所阻礙,就連和站在面前的你都無法溝通。
  什麼時候,我可以看見澄淨無波的水面倒映著藍天白雲,且不自覺那倒影只是倒影;而不是污穢骯髒的油漬,在車水馬龍的柏油路上被不斷濺起、濺起,然後重重的墜落。
  什麼時候,我可以駐足在山峰,俯瞰山腳下彎彎流過的小溪;而不是在孤立無援的摩天大樓,漠然的看著底下汲汲營營的人潮和車流,發出刺耳的尖叫,好像隨時要把大樓震倒。
  什麼時候,我可以感受到每一陣微風的氣息,讓風帶著我的髮絲和樹梢的綠芽勾勒著自然的樂譜;而不是在炎夏的冷氣房中,讓人的心越來越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