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隔壁班的亭萱拿了籠子給我,其實比我想像中小了些呢!喔,還有安眠藥,只希望到時候不會派上用場。下午掃地時間,學姊到班上來找我,說真的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耶,聽聲音以為會是個很粗曠的大姐,結果還蠻嬌小可愛的(囧),有稍微聊了一下。
  下午放學坐專車回家的時候,提著狗籠引起了一些注目禮,但就是要臉皮夠厚,裝作沒看見,反正我連古箏都搬過了。突然,我手機就給它響了起來,養成把手機隨身攜帶的習慣是件重要的事,本來以為是學姊打的,但是接起來才發現是那失聯已久(或許是因為等待總是特別漫長吧)的,之前說要帶狗狗去看醫生的那位小姐,她也向我介紹了一家醫院,住宿費一天竟然只要50元!  所以我下車後就馬上打給那位小姐給我的林醫師的電話,林醫師說他可以親自來載狗狗,真是太好了,這樣真的會替我減少不少困擾呢!雖然很對不起反而要增加醫師的困擾了ˊˋ,後來我打電話給學姊,告訴她這件事,學姊好像有點擔心,這麼便宜該不會設施很差吧?!所以我又打了一通電話,問醫生為何這麼便宜,醫生連想都沒想就說:「因為他是流浪狗啊!」這句話讓我很慚愧,因為我竟然用了向質問的語氣問醫生,很對不起!
  後來我查到了這是一家叫做米懷谷的動物醫院,而且查到的都是醫生半夜親自去救狗啦、專門照顧流浪狗(流浪狗有優惠,但家犬還是一般價格,所以才會如此便宜)啦等等的事情,所以我相信醫生絕對是值得信任的!只可惜今天雖然有看到狗狗,但是醫生說他剛好有客人在所以無法前來,不過沒關係,明天應該就可以了!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416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