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在籠子裡,病懨懨的,看到我來了,也只是抬起頭看了一下,又繼續躺著,不知道別隻狗狗一開始進醫院是不是也像他一樣適應不良這麼久,他應該不會一直鬱卒下去,好不起來吧ˊˋ?那這樣我是不是做錯了呢?但是允辰和施小楷也說了,難道要讓他繼續拖著一身病痛流浪街頭嗎?
  外面下著大雨,本來想帶他出去散散步的,也無法,醫生說怕他會感染其他狗狗,所以也不能放他出來。不過,他的傷勢真的有好很多了喔!這樣我的努力也算有代價啦!能看到他好起來,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雖然他好像還是很癢,不過這裡有吃有喝、有同伴,也有一個避風雨的地方,真希望你能快樂起來。後來把籠子的門打開一點,他的精神就有變好一些:)
  每次問醫生醫藥費怎麼算,總是面有難色,不是不知道,而是不肯告訴我吧?實在不知道如何湊錢,真是令人頭痛。找個安置的地方,唉,上哪去找呢?媽媽不會讓我花這麼多時間在這上面的。還有治療好後認養人的問題,也要花一段時間找吧,想起台灣的認養率就心寒,是不是要把他送到國外會比較好?跨海認養的成功案例這麼多,相較之下台灣,就只能嘆氣而已。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416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