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球球,他看到我很興奮呢!看來他已經完全適應了,再也不會死氣沉沉的了,本來還在想,他今天會不會又在睡覺不想動,結果我一進去看他沒有躺著,搖尾巴還搖得很厲害,精神很好。要出去拿項圈的時候,他看我要走了,還一直抓門想跑出來呢!真是太好了,變得超有精神的喔!如果不是我有看過他之前的狀況,我會以為他一直都這麼活力充沛,根本無法想像他之前那副病懨懨的樣子。
  在幫他綁項圈的時候,他一副急著想出去的樣子,看了讓我好欣慰,因為之前他可是連動都不想動的!本來還在想他可能一到門口又會退縮,結果令我驚訝的是,他幾乎無視於門內和門外的差別,搖著尾巴跑出去了orz。就像孩子一樣,是啊,他本來就是幼犬了,理所當然要有個快樂的童年嘛!前幾個禮拜的狀況實在太像老頭子了= =
  除了他的精神狀況好了很多,他的頭也長更多毛了,嗯嗯,不錯不錯!話說還是來說說他的心理方面,因為真的改善了不少,蹦蹦跳跳的,還拉著我往前跑,哪像先前,又是苦苦勸說又是硬拉,他都還是不太敢待在外面,今天呢,他不但很高興的樣子,而且又走了比之前更遠的路,不過他對球球這個名字還是沒什麼反應。只是他怎麼一出門就想大號,真的很臭啊我的天ˊˋ,後來還一直拉稀orz,不過醫生說他的便便沒什麼問題。
  話說他真的改變很多呢,今天一直保持在很high的狀態,除了看到我的手還是很想咬(我的手很好啃吧)之外,還不太想回醫院,想出去玩,也不想進籠子,進了籠子還是一副想出來的模樣XD,原來他這麼活力充沛啊,還和貓咪玩摔角XDDD   真是太好了,看到他這麼開心ˇ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416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