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到學校,本來想馬上打給高小姐,但想想現在才七點,好像太早了,午休再打吧!結果我還是耐不住性子,第一節下課就去打電話,這次她口氣有比較好了,我和她說明球球目前的狀況,談到他其實不是五歲,而是一隻不到一歲的幼犬,高小姐的反應就和所有第一次聽到的人的反應一樣──「真的假的?!他看起來真的很ㄘㄠˋ老耶!」是啊,想當初我目測他年齡的時候還想說會不會估算得太年輕了呢!
  我們有一段很愉快的談話,高小姐說我昨天打給她的時候,她正在加班,我想我可能打擾到她了,所以她那時候口氣才這麼不好。高小姐說她住在新店,比我想像中的還遠了真不少呢!不過高小姐在信中也說了,如果她認養球球,她同意定期告知我球球的狀況,也同意簽署認養切結書。
  說真的,本以為要替他找個主人會很困難,但是高小姐,我很感謝妳願意這麼做,當然,我們也才通過兩次電話,直到把球球從我手中送出去的最後一刻前,我都不敢放心,但是我還是希望就是高小姐了,因為要再等下一個,不知要再等多久。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416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