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早點把要給Blessing的東西準備好,所以我今天完全沒心情唸書,在勤益圖書館坐了很久,才唸了一課英文的課文(單字還沒唸喔)就不想唸了,決心去尋覓有他size的狗衣,找了我們家附近那四家獸醫院,兩家沒開,兩家沒賣這麼大件的(我想也是),但我有先買了一些玩具和在飛機上解悶的狗骨頭。接著,我就坐車到一中,想去之前發現的那家好像有賣很多狗衣的攤子找找,但是我去的時候才正要開始擺,所以我就先去附近晃,買了糖葫蘆和滷味,先去附近的一家寵物精品店找,結果沒想到那家竟然倒了= =
  由於實在是太無趣,逛了一下回去發現她還沒擺好,她就叫我自己先稍微看一下。我問她最大的size是什麼,她拿了好幾件來,喔,真是太感動了,真的有這麼大件的呢!而且樣式超多的超便宜,昨天去的那家,一件的價錢我可以在這裡買到三件,於是我就選了三套很保暖的衣服,老闆人很好,知道Blessing的故事,就把零頭通通去掉(是單件的零頭喔),所以我只花了900元!
  想說既然買了,就乾脆去醫院給他試穿吧!結果醫生今天休息還是讓我去看狗,真是不好意思。把他放出來後,當然又是在追貓,後來貓咪躲起來了,就跑到門口坐著等散步,我叫他過來,要給他穿衣服,他真的超不配合,一直動。我整個人用一種極醜的姿勢想壓住他,但是他的力氣真的太大,又一直在咬衣服,搞了半天還是沒辦法把他的腳套進去。終於,把衣服穿上後,哇嗚,剛好呢,而且很好看喔!
  不過要把衣服脫下來比穿上去更困難,後來醫生教我一個簡單好脫的方法,才終於脫好,才試穿一件就搞得我好累ˊˋ。要試穿第二件的時候,還是一樣,我們兩個的動作簡直比較像是在摔角而不是穿衣服,後來就換醫生給他穿衣服,醫生要用腿夾住他的頭結果他還是不斷的在動!那個畫面真的很好笑,我應該拍下來的(嘆),後來醫生就乾脆用嘴套套住他的嘴,他整個很不開心XD
  剩下那兩件的size有點小,所以要找時間去換大件一點的,要帶他去散步的時候,他很開心,可是我快累死了!
  回到醫院後,又和那隻「小龍瞎」還有剛出生的小貓咪玩,然後醫生養的另一隻貓突然對我的褲帶產生了興趣,醫生也編了一條尼龍辮子來逗貓咪。原來都是要這樣子和貓咪玩的啊!還蠻有趣的,今天是我看過醫生笑最多次的一次呢,總算是比較熟悉,不會再像第一次見面時一樣冷漠了,不過Blessing就要出國了,以後不知道要拿什麼理由來醫院ˊˇˋ,不如多撿幾隻狗吧XD,哈,我看大概不會有人像我一樣把獸醫院當作休閒場所吧!

 

For More Pictures:http://castalia.pixnet.net/album/set/1416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