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天的早上曾經有人在那邊看見過他(羅密歐),用眼淚灑為清晨的露水,用長嘆噓成天空的雲霧;可是一等到鼓舞眾生的太陽在東方的天邊開始揭起黎明女神床上灰黑色的帳幕的時候,我那懷著一顆沉重的心的兒子,就逃避了光明,溜回到家裡;一個人關起了門躲在房間裡,閉緊了窗子,把大好的陽光鎖在外面,為他自己造成了一個人工的黑夜。

└─想不到愛神蒙著眼睛,卻會一直闖進了人們的心靈!

└─沉重的輕浮,嚴肅的狂妄,整齊的混亂,鉛鑄的羽毛,光明的煙霧,寒冷的火燄,憔悴的健康,永遠覺醒的睡眠,否定的存在!我感覺到的愛情正是這麼一種東西,可是我並不喜愛這一種愛情。

└─愛情是嘆息吹起的一陣煙;戀人的眼中有它淨化了的火星;戀人的眼淚是它激起的波濤,它又是最智慧的瘋狂,哽喉的苦味,沁舌的蜜糖。

└─她已經立誓割捨愛情,我現在活著也就等於死去一般。

└─突然盲目的人,永遠不會忘記存留在他消失了的視覺中的寶貴的影像。給我看一個姿容絕代的美人,她的美貌除了使我記起世上有一個人比她更美以外,還有什麼別的用處?

└─從年輕的巴里斯的臉上,你可以讀到用秀美的筆寫成的迷人的句子;一根根整齊的線條,交織成整個的一幅諧和的圖畫;要是你想探索這一卷美好的書中的奧秘,在他的眼角上可以找到微妙的詮註。這本珍貴的戀愛的經典,只缺少一幀可以使他相得益彰的封面;正像游魚需要活水,美妙的內容也少不了美妙的外表陪襯。記載著金科玉律的寶典,鎖合在金漆的封面裡,它的輝煌富麗為眾目所共見;要是你做了他的封面,那麼他所有的一切都屬於你所有了。

└─愛是溫柔的嗎?它是太粗暴,太專橫,太野蠻了;它像荊棘一樣刺人。

└─要是愛情虐待了你,你也可以虐待愛情;它刺痛了你,你也可以刺痛它;這樣你就可以戰勝了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