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心煩意亂地撥弄著他的瀏海,桌上、牆上全是伊利得的照片。

和當年緝捕天狼星相同的是,他在全球布下了天羅地網,甚至和麻瓜首相合作。不同的是,這次連一個麻瓜也沒來報案表示有見著他。

『不可能、不可能!!!』哈利一連用紅墨水在地圖上好幾處劃上叉。

『該死!!』一氣之下索性摔下羽毛筆,把地圖揉成一團,往後一扔───

!』

哈利聞聲連忙轉頭,只見一微胖的男子撲倒在地,不知道是被他扔的紙球打到(哈利:我有扔那麼大力??),還是被他自己的巫袍給絆倒………把仇敵鏡也一起摔得粉碎……

『唉……』哈利趕緊起身,在男子還未造成更大災情前把他扶起。

『復復修!』仇敵鏡彈回到了原來的位置。

『奈威,你還是老樣子……』

『對……對不起,哈利』奈威不好意思的說。

現在的奈威抽高了,臉也不再那麼圓,但糊塗的本性仍然未改。
真不曉得他是怎麼通過訓練成為正氣師的?!

可能是他在“防禦”這項他根本不可能過得了的檢測時恰巧滑了一跤“靈巧”的閃過攻擊而讓他矇混過關的吧!

『你找我有什麼事?難道你有伊利得的消息了?!』哈利問,滿懷希望的看著奈威,他現在滿腦子就只有這些。

『不是啦!哈利』奈威連忙搖頭。

哈利馬上像個洩了氣的皮球。

『我是來告訴你:霍格華茲1500週年校慶要到了,聽說今年會盛大舉行,不曉的你有沒有興趣去………』

『沒有,奈威,沒有。』哈利非常篤定的回答。

『可是……』

『我說我不想去就是不去!』

『可是……』

『沒有“可是”,奈威。』

奈威滿臉通紅,他一直很崇拜哈利,但這次他非堅持不可。
『麥教授說她希望你回去!』

原本正跺著步的哈利突然停了下來。

『麥教授?』

奈威知道他就快要說服哈利了,
『你該不會不知道她現在是校長了吧,哈利?』

『我當然曉得,可是她怎麼會………』

『她老人家在妙麗的喪禮上沒看到你就一直───』

奈威馬上知道他說錯了話,因為哈利的臉刷的一下變的慘白。

『別再提了,奈威,你知道我不會回去的,而你也應該知道為什麼……那裡有太多的回憶………』

『喲!小哈利又在鬧脾氣囉!』一個俏皮的嗓音忽然響起,哈利和奈威連忙轉向門口。

『你們兩個來魔法部做什麼?!』哈利的語氣中沒有一絲厭煩與不快,反而充滿著已經很久沒出現過的驚喜。

弗雷、喬治兩人同時頑皮地轉了轉胸前的徽章:送貨人員

『送……送貨?來魔法部??有誰會向 "衛氏魔法奇品店"訂購東西嘎?』

『就是您啊!』他們倆同時很有默契、故作天真的回答,還真不愧是對雙胞胎!

『我……我?!』哈利詫異的問,他本來還以為是榮恩哩!
『我又沒訂什麼…』

『現在有啦!』語罷,弗雷掏出一罐黑色像香水的東西朝哈利的臉上噴了一下,喬治更一把搶走了哈利的魔杖。

哈利照理應該憋氣的,因為他肯定這絕對不是什麼香水,但驚訝使他反而更用力的倒抽了一口氣。

出乎他意料之外,這玩意兒竟然沒有任何味道,但卻把他的鼻子搔得癢癢的,彷彿有人故意拿羽毛筆在他鼻子下揮來揮去似的。
『這…這是什……哈──哈啾!!!』

『嘿嘿,哈利,這可是我們最新研發的產品呢!而你有幸成為了─── 第一位試用「噴嚏胡椒」的幸運兒喲!』

什麼?!噴……哈啾!!!………噴嚏胡椒!!!!

『嘻,效果不錯嘛!』弗雷奸笑著拍拍哈利的肩膀。

奈威早就看傻了眼,呆呆地望著他們三個。

快給我………哈───哈啾!!…解……哈啾!……解藥!!!

『恕難從命呀,隊長大人!』喬治說。

哈利試著奪回他的魔杖,卻已經連站都站不穩了。

『………除非,』弗雷、喬治兩人相視而笑。

『除非什麼?……哈啾!!

『除非……跟我們回霍格華茲參加校慶!!!』雙胞胎異口同聲的回答。

『免…談……哈啾!……哈啾!………給我解藥!!!』哈利艱難地說完這個句子。

『恐怕不成,老弟,除非你答應我們的要求!』喬治一副不可妥協的樣子。

幾經思考再加上已經打噴嚏打到肚子發疼的哈利只好讓步。

『好吧……哈啾!…去就去!… 哈──哈啾!!!……解‧藥‧拿‧來!!!!』

『糟糕呀,哈利,我們好像忘了帶來了耶!』弗雷說。

『還是我們根本沒有解藥?!』喬治又說。

『別……別鬧了,你們兩個!哈啾!……快給我………』哈利可憐兮兮的央求。

『唉,看你可憐…』喬治拿出一罐粉紅色的瓶子。

『慢著,喬治,萬一哈利好了以後又反悔咧?』弗雷捉住喬治的手。

『那我們就只好把這個給沒收嚕!』喬治淘氣的揮了揮哈利的魔杖,邪惡的笑了一下。

喬治朝哈利噴了噴粉紅色罐子裡的液體,哈利馬上停止打噴嚏,露出一副要殺人的樣子。

『別衝動啊,隊長,這裡可是魔法部哪!』弗雷嘻皮笑臉道。

『對啊,還有,哈利,別忘了你的諾言唷!』

衛氏魔法奇品店的兩個老闆華麗的鞠了個躬,把魔杖拋給哈利,便瀟灑的消失在門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