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6 at Hogwarts

叩 叩 叩

花兒帶著勝利的表情越過滿臉通紅的榮恩和佳兒去開門────

『妳好啊,波特太太!』傳來弗雷的聲音

『是你們兩個…………』花兒露出像是發現有學生忘了寫作業般厭惡的表情。

『弗雷,是夫人啦!波特夫人,能讓我們進來探望隊長麼?』喬治嘻皮笑臉的問。

不‧行!!因為第一,這裡沒有波特太太或者波特夫人。第二,哈利現在需要休息!!』花兒沒好氣的說道。

『唉,弗雷,我看還是算了吧!他們裡面不曉得在幹麻,不讓我們進去,我們還是回去好了………』喬治故意激道。

表面看上去冰冷沉著的花兒此時早已怒火中燒了,但經喬治這一激,也只好讓他們進來────

『哇──波特隊長───你被害得好慘啊!!』弗雷、喬治一進來就裝模做樣的在哈利床邊假哭了起來。

花兒回到她之前的位置,握著哈利的手在床邊坐下。

『噢,別鬧了,你們兩個!罪魁禍首還不是你們!』回神的榮恩不耐煩的大叫,企圖蓋過他們兩個瘋狂的假哭聲。

『哇嗚─────』

夠了!!!』花兒拿出嚴師的架勢,一時止住了雙胞胎的胡鬧:『你們再吵就把你們趕出去!!!』

『好吧,喬治,我看我們還是安分點,等一下哈利醒不來,後天晚上就沒辦法和波特夫人去參加舞會了!』

『我們已經很安分了呀!』喬治故作無辜的樣子。

舞會?!』榮恩驚訝的發現自己居然會完全忘了有這麼一回事。

『噢,你不會是「忘了」吧?!弗雷,我們怎麼會有這麼聰明的弟弟?』喬治諷刺的說。

『唉呀,榮恩,你今年動作最好快一點,我聽說芭蒂那個美美的妹妹已經被訂走嚕!!』弗雷說。

佳兒眼底閃過一絲危險的光芒。

『弗雷,閉嘴!我看要快的是你們兩個!我………我早就確定要和誰去了!!』榮恩趕緊說,把佳兒的手握得更緊了。

『哦哦,是哪位「幸運」的姑娘啊??』弗雷、喬治一邊斜眼看著佳兒一邊問。

『當…當然是………』榮恩嚥了嚥口水,心裡想著是一回事、要說出來可又是另一回事……

『沒說出來就不算嚕!』喬治說。

『當然是……佳兒………』榮恩小聲的說,佳兒紅著臉笑了。

『什麼?太小聲了!欸,老弟,要有誠意一點嘛!』弗雷說。

『………我,榮恩‧衛斯理要和佳兒‧戴樂古一起去參加舞會!!這樣總可以了吧?!』榮恩一口氣吼了出來。

『呵呵呵……真想不到啊!老弟。』弗雷露出得逞的奸笑。

『等等,人家佳兒還沒答應哩!』喬治說。

佳兒趴在榮恩的胸膛上,害羞的說道:『不跟你去,還跟誰去呢?』

榮恩高興的抓著她的手,朝弗雷、喬治挑釁的看了一眼,彷彿在說:〝你看吧!〞

『還是人家佳兒大方!!』喬治說。

花兒有些羨慕的看著依偎著彼此的妹妹和榮恩,哈利還是不醒人事────

但忽然,她感覺那隻自己一直握著的手竟突然像通電一樣動了一下!接著,將她的手牢牢回握住────

『哈利!』

哈利掙扎的想要坐起來,另一隻手在床頭櫃上摸索著眼鏡────

『老大!你總算是醒了!害我們擔心死啦!』弗雷、喬治假惺惺的說。

榮恩趕緊替哈利拿來了眼鏡。

『哈利,你感覺怎麼樣?』花兒焦急的問。

哈利戴上了眼鏡,環視著房間,腦袋還是不停的嗡嗡響:『你們…你們怎麼……都在這?!』

『老兄,你已經昏迷了一整天了!把大家都嚇死啦!!』榮恩說。

『我睡了一整天啦……?』哈利搔搔頭。

『等得我和佳兒都快睡著了,花兒啊!我可真佩服她!從頭到尾眼睛連一下都沒闔上,一下課就衝過來照顧你了!!』榮恩又說。

『讓妳擔心了………』哈利看著花兒,心裡好感動。

『下次不准你再這樣了!不舒服就回來休息!少在那邊逞強!昨天我應該一回來就趕你上來睡覺!』花兒一時整個鬆懈下來,環住哈利的脖子。

『好好好……我下次會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的………戴樂古教授。』哈利頑皮的說。

弗雷這時看看弟弟和佳兒,再看看花兒和哈利說:『天哪,喬治,剩下我們兩個了,怎麼辦?你要不要借我抱一下?』

『噢,虧你還有這個興致,我都快了!你最好滾遠一點,否則等會吐在你身上!!』喬治說。

四人好像這時才感覺到雙胞胎的存在,榮恩連忙岔開話題問:『哈利,你剛才完全沒感覺嗎?』

『我不…好像……我好像一直在作夢………』哈利回答,放開了花兒。

『哈利,那你夢見誰?』佳兒問一邊偷瞄姊姊的反應。

『有沒有夢見我們啊,老大?』弗雷天真(?)的問。

出乎眾人的預料,哈利回答:『噢,有啊!』

『那你夢見什麼?』喬治好奇的問。

『我……我夢見我在掐你們兩個的脖子!!!』哈利說。

『哈哈……哈…哈……………』六人笑成一團。

∞-。-∞-。-∞-。-∞-。-∞-。-∞-。-∞-。-∞-。-∞-。-∞-。-∞-。-∞

『哈哈…………哈……』

叫人顫慄的狂笑

『你………笑什麼?!』

『噢,天哪,諾特,你把我們都當什麼?白癡麼?…………哈…哈……』

『你搞清楚,這可不是你家的家庭聚會…………』諾特不爽的說道。

『哦,當然,我只是覺得你的提案實在……幼稚、可笑得可憐…………』

諾特滿臉通紅:『你就有比較好的提議?!』

『我只是說你的提案行不通而已………你以為阿茲卡班會乖乖開門請你進去?!』

『用你對魔法部的影響力────』

『我對魔法部的影響力?!我想你大概忘了,自從紅頭鬼執政之後………』他頓了一下:『我的影響力就像主人現在的法力一樣……………』他諷刺的說。

『如果再不行,就只能用最後的手段了…………』沉默了許久的道夫開口。

『大開殺戒?』克拉不確定的說。

『克拉,我說你到底有多蠢?簡直和小時候一樣沒長進!』方才狂笑的男人現在變得面目猙獰。

『不,是用我們之前討論過的方法…時光………』道夫冷靜的回答。

『哈…沒想到你的提議也是如此的……缺乏建設…………』又是一陣狂笑。

『哼!大家說的沒有一樣是你覺得行得通的!我看你根本就不希望救佩迪魯出來,讓主人復體重生!!』諾特說出了重話。

『喔?你懷疑我對主人的忠心?!』那不斷狂笑的男人現在語帶威脅的說。

『沒錯!』諾特不顧一切的回答。

『理由是?只因為我出於好意的否決了你們的提案?』語調冷靜得危險。

『你…因為………因為你不想失去……領導權!!』諾特大叫。

全場一片死寂。

領導權?諾特,你我都很清楚,這裡除了主人以外,沒有人能夠領導大家,包括我、包括……,我只是暫時在危急的時刻站出來…………』

如此的泰然,讓諾特反倒尷尬了起來。

『好了,咱們可別起內鬨了……我倒覺得道夫的方法還值得一試,我們的盟友是愈來愈少了,正氣師們的搜索、監視很快就會將我們殲滅殆盡!當然,周全的計畫不可少,但必要時還是得放手一搏,如果現在就把事情搞砸,怎麼對得起大家已逝的父母和主人?!』巴坦出來打圓場。

『是啊,我們不是已經成功的擺了波特一道了?!現在就差這麼一點!至少佩迪魯還活著,我們這些食死人可不能半途而廢!』賈蔘也說。

『但你們要知道,就算把蟲尾劫了出來,他要談的條件你們可願意接受?』那最早狂笑的男人挑了挑眉毛。

『魔法部殺了我們的父母,所以不管怎樣,只要能讓主人復活我都不在乎!』巴坦說。

『────即使是要讓一個笨蛋來領導我們?』

『他不成氣候的,只要主人一回來……』諾特信誓旦旦的說。

『我們等著瞧……好了,我想今天就到此為止,你們小心的回去吧!別讓人跟蹤了………』莊園主人迫不及待的將食死人們趕出了他豪奢的住宅。

他回到客廳後面的房間,臉上輕蔑的表情消失無蹤。

『怎麼樣?』莊園女主人迫切的問。

『快開始了……』

『呣………我們……我們可不可以退出?和他們永遠撇清關係?』眼淚流了下來。

『親愛的,』他將美麗的淚人兒擁在懷裡:『妳知道如果我表明立場的後果吧?他們不會因此而放過我們的,他們會將我們殺光,包括……我們的兒子………』

『噢,我只是不想再過這種日子了,整天提心吊膽………你也會精神崩潰的!』她難過的啜泣著。

『唉,再看看吧………』

             現在,一切承諾都是惘然

∞-。-∞-。-∞-。-∞-。-∞-。-∞-。-∞-。-∞-。-∞-。-∞-。-∞-。-∞

哈利醒後的第二天,花兒一下課就過來拼命的叫他吃東西,說要他早點康復。

『花兒,這樣會害我明天穿不下我的禮袍耶!』哈利好不容易吞下一大口熱濃湯後抗議。

『哈!搞不好已經穿不下了!!』弗雷說著風涼話。

他和喬治也來了,忙著耍寶娛樂大家,一會兒喬治變成一隻雞,弗雷則變成小火龍,把喬治的雞毛燒個精光;一會兒倆人變成了劍客,鏗鏗鏘鏘的比起劍來…………

『欸,哈利,你剛剛那句話好耳熟喔!不曉得誰曾經說過哦………』榮恩奸笑著看著花兒。

『你要是還這麼虛弱的話,明天不讓你去舞會!』花兒嚴厲的對哈利說,不理會榮恩。哈利正要開口,花兒又一湯匙塞了進去。

『佩服!佩服!真有波特夫人的架勢!』喬治在一旁搧風點火,被花兒丟過來的一記枕頭狠狠砸中………

『沒想到我們戴樂古小姐也變得這麼暴力!』弗雷咧嘴笑著說。

佳兒不客氣的咳了兩聲。

『弗雷,你小心點啊,這裡可有兩個戴樂古小姐唷!等一下又有枕頭飛過來!』喬治揉著腦袋說。

『沒關係,那位馬上就會變成“衛斯理”了……啊─────』不知好歹的弗雷馬上慘遭報應………

『欸,佳兒!枕頭打人也是會痛的耶!!』弗雷大叫。

『好啊!佳兒,替我好好教訓這兩個白癡哥哥!』榮恩高興的說────馬上便有兩顆枕頭一起送了過來………

『真是的!像一群十幾歲的小孩子一樣!』花兒嘖嘖舌。

『不是妳先開始的?』哈利打趣的挖苦她。

『你…最好給我閉嘴!再說我就………』

『妳就怎樣?用枕頭砸我?』哈利問。

『我……我就不和你跳舞了!!』

『呵呵……沒關係,漂亮的女生多得是。等我今晚睡個覺又是生龍活虎的………再去找一個!』

花兒小力的搥了他一下,哈利假裝昏了過去。

『哈………哈利?!』

『哈哈………嚇到妳了!!』

∞-。-∞-。-∞-。-∞-。-∞-。-∞-。-∞-。-∞-。-∞-。-∞-。-∞-。-∞

在霍格華茲的倒數第二天,也就是舞會的當天,全校都充滿了歡愉的氣氛,整個學校如沸騰了一般。

學生們從中午開始便再度停課,以舉行化妝舞會以及閉幕典禮。

女生們幾乎從中午開始就全都相繼失蹤不見,躲到房裡盛裝打扮去了。

比起學生時代的那場舞會,哈利和榮恩都更有信心會玩的很愉快,因為………

『欸,哈利,你說我這張面具配我的禮服會不會很奇怪?』榮恩在舞會前半個鐘頭問。

『不會啦!而且反正面具一下子就拆下來啦!咳咳………』

『你還好吧?』

『沒事啦!』哈利正忙著在頭髮上抹一堆佳兒提供的「神奇髮膠」,想把自己的頭髮梳得“整齊”點。

『那兩個女生真是無聊!硬是不肯告訴我們她們會戴怎樣的面具………』

『就是不知道面具底下是誰才好玩啊!喂!你已經很好任你的舞伴了!佳兒的頭髮是銀色的耶!』

『噢,至少我的禮袍這次不再有「蕾絲邊」了……那件真是恐怖死了!!』榮恩說。

離舞會還有十分鐘的時候,哈利、榮恩和奈威三人一起站在加大的鏡子前面打量著自己。

哈利和榮恩的禮袍這次是自己到店裡挑的,哈利的是黑紫色的,而榮恩的則是很深的暗紅色;樣式都很簡單、頗富男子氣概。

哈利戴了黑色的面具,上面有紫色的花紋,剛好配合他禮袍的顏色;榮恩呢,則戴了一個一半黑、一半白的面具。

『奈威,你的…呃……你的長袍是不是太……大了一點?』哈利小心翼翼的問。

『啊?我不知道……大概尺寸搞錯了…………』奈威正努力的想讓手從袖子裡跑出來。

『那個不要緊!我上次就用切除咒把袍子上的蕾絲邊除掉了,來!我幫你─────』榮恩非常熱心的說。

『榮恩,這……不好─────』但哈利還來不及說完,榮恩就已經唸出了咒語────

又由於咒語力道過猛,導致─────

奈威接下來的舞會只好穿著……………

超級性感的──────

無袖禮袍上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